(二)鸾凤

雏凤开始露头啦,因为有了让自己变得强大的理由呀…



【蒋生将龙头之位交给天爷,太子绑架天爷家人,夺回龙头信物,成为进兴新龙头,蒋生得知,病发入院】

“太子,场子已经全部收回来了!”

“Good job,坐,小凤”

把酒杯递给小凤

“太子,蒋生那边…”

“阿爸那边你不用管,我会做出成绩证明给他看的”

“那就恭喜太子,成为进兴的新龙头!”

碰杯,饮酒

“铃…”

“喂,jovy,乜事?…乜话,你别着急,照顾好阿妈,我马上到”

“怎么了,太子”

“小凤,送我去医院,阿爸晕倒了”

…………

从来没想过阿爸会这样倒下,就是因为这个病才会让阿爸现在这么缩手缩脚的吗?阿爸,你一定要好起来,然后你就会知道,我做的,都是对的!




【第二天,蒋生将要做手术】

太子站在落地镜前整理着装,今天阿爸做手术,他要在手术期间把事情全都处理好,房门被打开,太子不用看就知道是谁,也只有小凤可以随意进出他的房间。

“太子,早餐不合胃口吗”

桌上的早餐一口未动,小凤有点担心

太子一边整理好衣服,转身扣上袖扣,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

“阿爸出了事,我不想吃肉”

听着太子的语气满满是真诚孝敬,小凤试探性地问

“太子,接下来应该怎么做?”

太子似乎很疑惑

“阿爸做完手术,想想该给他买些什么补品吧”

乜来着,太子不想动手?

小凤着急的走近太子

“不是啊太子,蒋生到时候康复了,你就什么都没了…”

“什么到时候,我讲的是现在,现在我只要阿爸平安”

太子瞪了小凤一眼,轻飘飘地丢下一句话,径直出门,再不管小凤什么表情

将车停在医院门口,小凤坐在驾驶位,盯着太子走进医院,叹了口气,开车停在一边,拿出手机,“准备做事,我要蒋滔再也醒不过来!”

后视镜里映出小凤狠戾的面容,挂断电话,将手机紧紧握在手中

‘太子,你狠不下心做的,就交给我来’




【Osir察觉危险,解决杀手,蒋生手术顺利,被jovy和Osir保护】

“小凤哥,对不起,我们失手了”

看着手机上传来的信息,小凤怒极,狠狠将手中的酒杯摔了出去,酒液洒在地毯上,像是鲜血一般刺眼

“一群废物,连个病人都解决不了”

“叮”

‘过来找我’

是太子

吩咐人做事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要承受太子的怒火了,但是他不后悔,他只懊恼自己,为什么没有把蒋滔除掉

整理好衣衫,挂上熟悉的笑容,小凤朝着太子的房间走去

………

“你居然敢瞒着我对我阿爸下手!我上次说的话看来你全都没听进去!”

“太子,我全都是为了你好,如果蒋生醒来,你做的所有事就都白费了…”

“所以你找人去杀我的阿爸,你是想让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不孝子吗?这就是为我好?”

身体被抵在墙上,横在脖颈上的手臂越来越用力,窒息感几乎要将小凤淹没

“太子…”

还是狠不下心要他命,毕竟是挡过刀的兄弟,该死的!恶狠狠地放下手臂,后退一步,转身

“出去,我现在不想再见到你”

“咳…太子”

“滚!”

窒息感消失,小凤用力地呼吸着空气,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,看着太子的背影,小凤内心一片冰凉,放弃了所有也要为他扫清障碍的自己,就只换来一句‘不想再见到’?

“太子,杀蒋生的命令是从我口中吩咐出去的,你说不是你的意愿,你觉得有人会信吗”

太子猛地转身,恼怒至极,什么意思,自己那么信任他,一步步提携他,放手让他自己做事,现在看来,倒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?

“好啊,小凤,好,我倒是不知我居然养了一头狼崽子,你到底想干什么,你这样做,眼里还有没有我”

“我眼里有没有你?!你还不知道吗?你以为我跟在你身边这么多年是为什么?”

没想到小凤突然地爆发,快步向前,紧紧抓住太子的手臂

“你以为我喜欢现在的生活吗,我待在进兴,只不过想陪着你而已,你还不明白吗?”

太子怔在原地,一时无话,什么意思,为什么每个字他都能听懂,可是连起来,他却不明白了

看着呆愣的太子,小凤知道,这个局面,已经无可挽回了,但是他不后悔把话挑明,他已经等得太久了,久到快要没有耐心了…

“太子,话已经说到这个地步,你还要装作不知道吗?”

太子一瞬间明白,过往的一些记忆纷沓而来,不知何时望向自己时变得直白的眼神,平日里小凤对他若有若无的肢体接触,那些女伴对小凤半真半假地畏惧与埋怨…原来竟是这样吗

小凤紧紧盯着太子的眼睛,将眼前人迷茫,慌乱,逃避的复杂情绪尽收眼底,还好,没有恶心…

“我不懂你的意思,放手”

想要挣脱,却躲不开

“不懂是吗,那我就让你懂”

拉住太子的手臂,将他狠狠压在墙上,后背撞到墙壁,猛烈的疼痛袭来,太子不禁皱起眉头,带着满满的怒火,抬头看向身前的小凤,真可笑,不过几分钟,他们便调换了位置,刚刚,他也是这么痛的吗

“你干什么,放手!”

用力想要摆脱钳制住自己的手臂,可是却丝毫没有用处,什么时候,小凤的力气变得这么大了

由于身高的原因,小凤略微低下头看着太子,他不想再等了,既然太子还想继续装傻,那就换种方式吧,身体力行地让他明白,让他再也避无可避

“你…”

太子看着小凤突然放大的面容,还未来得及反应,双唇便被堵住,立刻呆愣在了原地

再次品尝到这双唇,小凤如鱼得水,趁着对方呆愣的瞬间,就夺取了控制权,灵活的舌探入口腔,攻城掠地…

口中充满了一种陌生的,带着强烈侵略性的气息,不同于女人的柔软与顺从,而是带着汹涌的压迫与狂暴,这种感觉,令人心悸

“嘶…”

突然的痛意让小凤下意识地松了口,然后就被人大力推开,接着脸上就挨了大力的一拳

“你疯了!”

太子狠狠地擦拭着自己的唇,紧盯着眼前显得异常陌生的小凤

“呵,”小凤抬起手,抹了下唇角,果不其然看到了丝丝血迹,低垂着头,看不清神色

“第二次了”

“什么?”

莫名其妙

“这是你第二次打我”

太子想起了上次在摊档的事,刚想开口,就看到小凤抬起头,以往熟悉而温暖的笑容,现在却阴冷地让人有些畏惧…

“也是我第二次吻你…”

太子面色更僵

“你真的是疯了!”


“小凤哥,你同太子怎么了?”

看着太子叫着阿朗出门开车,阿龙像做贼一样凑近小凤,低声问道。

“真是好奇怪啊,小凤哥,这几天太子出门都是叫阿朗跟着,以前寸步不离太子的可是小凤哥你啊。”

小凤斜靠在桌边,眼神一直跟随太子的身影,仿佛没听到阿龙的话,直到再也看不见,才散漫地瞥了阿龙一眼

“怎么,想说什么,这么有闲心,最近场子里的事太轻松了是吗,要不要再给你找点事做啊”

“冇,冇,我出去做事了啊小凤哥,你慢慢饮,慢慢饮”

手里的红酒杯轻轻摇晃,小凤唇角勾出一个苦笑,连粗神经的阿龙都看出来了啊

自从那次摊牌后,太子居然没有调他走,小凤一开始很奇怪,后来才明白这只是因为当初太子太信任他,放权给他,兄弟们大都默认了一个道理:小凤就代表太子!过他手处理的事情太多了,现如今正是夺取滔天公司的紧要关头,太子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接手而已,不过虽然还为太子处理着滔天的事,太子也再没给他好脸色,甚至没当面和他说过一句话,不仅如此,现在他连这个专属司机的位置也要被人替代了啊

“呵”,饮尽杯中酒,“如果只有这样才能留在你身边,那就别怪我了啊…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岚浅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